2014年1月27日 星期一

藝術。香港。尖沙咀

博物館系列還有很多篇,參觀完尖東的兩館後,我們返回尖沙咀海傍,原來又有兩個博物館在此。首先進入香港藝術館,就在文化中心旁邊,我當然又拿起PASS出來揮一揮之後又開始行程。第一個展館是故人故事(入每個展館前看一看可不可以拍照先,不過我有時真的也不知道,在場姐姐沒有阻止我就會影了)
首先看看身處的藝術館的歷史。。。



之後是茶具博物館。







很大的通勝。



以前的宣傳品,真的看得出是有心思的,不過香港人真的極少會去,我看宣傳還要加點力度。





在藝術館有絕好的維港也是絕好的維港VIEW。。。。

是床還是車?組合了無相關的物體也算是創意藝術。

應該是中上環樓梯旁的小店,是香港的一大特色,但它們還可以活多久?



 這個是船是屋?看影片真的有人當船駕出海。。

另一個展館,比較特別的主題就是從天台上拍照。





另一個展館是中國珍禽文物天地。

有時也不得不配服中國人的想像力,幻想動物可以軀魔。





原來蝙蝠也是吉祥物。。。


竟然有心理測驗玩。。。

這個展館不能拍照,只拿了宣傳單,紀念冊做型我覺得很有意思。。。


還有另一個書晝展,不過同樣不能拍照,而我這個外行人怕介紹資料有誤,都是自己去欣賞吧!


入場只是十元,而且展館常常有新主題,我覺得懂不懂藝術的人去到也不會悶場,用外用人的心態去看也沒所謂,因為每個人看一件藝術品也有不同的領匯,沒有標準答案。。。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謝留言,本人盡快回覆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