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10日 星期五

BB展

今日下午先收到展覽信,所以便衝衝忙忙起行去會展。

是BB用品展和玩具展,不過去到時只剩下最後一小時,便要用光速來行了。
現在的BB真的很幸福,有很多產品我小時候我的父母根本沒有想過有這個需要的。
首先去看玩具展,我以為現在的BB已經不用玩具了,有I瘋就行,但其實還有很多的,而且玩具比以前更多元化,我想就是要用來對抗電子產品的招數。

下面的熊貓和獅子頭究竟要砌多久呢?我想買了回去應該可以令小童專心砌積本而不會亂搞其他東西。

現在的玩具模仿度真的很高,再遠一點看可能以為是真的。



這個波子塔真的是兒時經典,我想你也有玩過吧!
由家中去到科學館也很喜歡看這個。


好像現在最新興的是紙製模型。


時間真的不多,而且不是主要,我便立刻去看嬰兒產品。


有不少檔都是銷汽車安全椅,現在的BB真的幸福了,我們小時候只是被媽媽背著搭巴士。


BB地毯真的很漂亮。


這個迷你椅非常cute。



另一樣新興的物品是用有機來做嬰兒產品,看起來媽媽很buy這個idea。


親子衫就看得多,有沒有看過親子背包?


公司的Catalog


衝忙完了,便來坐天星小輪休息一下,本來還想去藝術館看一看,可惜的是星期四原來休館,那便回家了。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謝留言,本人盡快回覆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