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21日 星期二

巨龍傳奇(科學館)

除了藝術館有專題展覽外,旁邊的香港科學館也有特別展館,而且更適合一家人去參觀,就是巨龍傳奇專題展覽。
未到科學館,已經在天橋上看到大型恐龍模型。

 展期去到今年四月。

 巨龍傳奇的宣傳單張。

 巨龍傳奇和常規展館是分開入場,不能互通,要留意。一入去巨龍傳奇展館,便有一個兩分鐘的小電影去看,不過我覺得適合小朋友看而已。


 看完後,有得看模型恐龍頭吃草?(它的頭會不斷動,但我覺得只有頭很恐怖,不過小朋友看得很開心)

 這個範圍內的恐龍全部都會動的,而且還有些可以互動的。



故意炒相給你們看看它有幾活潑。




這個像真的格格不入,我覺得有點兒像。。。




紙摺的恐龍展品。

去到另一個區域,全部都是真實大小的恐龍展品。

恐龍胚胎,原來不是很大。

恐龍的名字就。。都是算吧了,完全不好記的。






如果當年恐龍沒有絕種,今天人類應該沒有可能存在了,他們一腳已經踩死你跟我,就像我們看著螞蟻一樣。所以,我在看恐龍的時候也有一種怪怪的感覺,大自然真的很奇妙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謝留言,本人盡快回覆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