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6日 星期四

集會自由,還有多久?




香港的好去處不單是只有風景看,還想介紹認識我們香港人文化的地方。發掘香港另一面也想介紹一些不多人關心的事。

香港與中國最大的分別其中一個就是我們可以自由集會和示威,近期最熱門話題就是國民教育方案。
常常有人說我從不關心政治,但卻是荒謬的說法,你有可能脫離政治嗎?根本香港人就是活在政治的圈子。四十蚊一個午餐不是政治嗎?是政府給領匯上市的結果。為什麼我要每個月的薪水都要給強姦金?不關政治嗎?我已經是成年人了,國民教育與我有什麼關係?當你的下一代跟你咬牙切齒地說共產黨是無私,團結,進步的黨,不可怕嗎?

上圖是政府總部反對國民教育的集會,從不關心的人應該去看一下,有興趣又有時間的更加要去,回歸十五年來感覺自由不斷給打壓,難道只可以默不作聲?我明白人類總是不想轉變,但沒有抗爭,那有改變?想不到去那兒消遣不如今晚就去一個你認為陌生的活動,金鐘的政府總部,就是在金鐘地鐵站D出口向海行方向,過了海富中心過天橋就到,支持的就請繼續支持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謝留言,本人盡快回覆.